济宁自闭症(孤独症) 邹城自闭症康复培训 邹城自闭症网 邹城市星星宝贝儿童康复训练中心 百度:济宁自闭症 邹城自闭症网
 
 
关 于 我 们
   中心简介
   教师风采
   教学环境
   入学须知
   荣誉证书
   愿景使命
   创办人简介
邹城市星星宝贝儿童康复训练中心
地址:邹城市护驾山北路
  
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
电话:5658123
手机:13305373980 
QQ:772010101
网址:http://www.zbzw.org

 →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

 

  
  邹城星星宝贝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位于护驾山北路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是一家以自闭症(孤独症)康复为主、兼顾多动症、唐氏综合症、启智等,集儿童康复培训、家长咨询指导、护理托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于2010年10月创立。中心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先后投资购置了全套感统、视听训练设备,设有设有12间个训室,另设有感统训练室、可视音乐室、球技室、精细手工室、情景训练室、家长培训室、多感官教室、午间休息室等。中心通过采用ABA训练、言语及语言的训练、结构化教学法、感觉统和训练、生活能力训练、社会融合训练等个体化训练方法,从而达到改善儿童心理状况,干预儿童发育障碍,纠正儿童不良行为,开发儿童智慧潜能的目的。中心现有教师21名,其中中专学历9名,大专学历10名,本科学历2名;中心极其注重师资力量培训,委派教师到全国知名康复训练机构学习,培养出个训教师12名,国际注册感统训练师2名,心理咨询师1名。
  为提高康复教育水平,中心成立了教研室,与台湾自闭症基金会、香港协康会联系,取得自闭症康复教学专业书籍,由骨干教师学习研究国内外先进教学康复知识,把累积的经验与中心老师和家长分享,全面提升康复服务的质量。目前教研室累计学习研究了国内外自闭症相关书籍110余册,通过班前学习,定期培训考核,使每位教师都收到不少于3个月的系统教育,并把考核成绩列为定职评级的依据。通过派员到北京星星雨、郑州康达、济南安安等外地知名康复机构实践学习,积极引入崭新的训练模式, 做到人人持证上岗,培训出一批自闭症疗育师、语言训练师、感统训练师等专业教师队伍,促进教学康复培训水平不断提高,使中心成为济宁市专业的自闭症康复机构。
  中心在教学中注重新技术、新科技的利用,引进奥普迈多感官训练系统,通过多媒体图像、动画、音频等多媒体互动技术,锻炼自闭症儿童的专注力及加强手眼协调的控制能力;个训课使用专业自闭症训练仪,该设备融合了触摸屏技术、虚拟现实情境技术、模拟发声技术以及ABA、结构化教学、辅助沟通系统等自闭症主流训练方法的自闭症训练治疗仪。解决了自闭症儿童通常受语言、社交沟通、行为等一连串的障碍和问题的困扰;引进美国BOARDMAKER plus 多媒体视觉辅助沟通系统,结合结构化教学法,提升自闭症儿童的沟通自理能力。
  中心成立以来,以“爱心、耐心、专心、细心、恒心”为服务宗旨,一直致力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人提供适合而优质的服务,协助这些儿童尽展所能,积极融入社会,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赢得了家长的信赖与支持,共康复培训儿童126人,其中10名儿童经过康复训练已进入普通学校学习,目前在训学生32名。


主办:邹城市星星宝贝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地址:邹城市护驾山北路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273500
电话:0537-5658123 15515678815(徐老师) E_Mail:starbaby_zc@126.com  QQ:772010101
Copyright© 2013-2014 星星宝贝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116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
  客服QQ:给我留言